Saturday, May 2, 2009

yeah!!期待星期三的来临!!!

yeah~现在的我好期待星期三哦!!!因为星期三又有人可以陪我打羽毛球了!!!教练也有来耶!!!yeah!!!可惜有一个人好像不能来噢~(不好意思,不能跟你们讲是谁~或者到那一天你们就会知道了啦!!)
呃。。还有一件事一直忘记跟大家说的就是:我终于学会双龙了!!!好激动哦!!!因为学了好长好长的时间呢!!!而且还要特别谢谢一个人,就是jing hang~我才可以心平气和地练双龙哦~而且一直以来想不通的东西也想通了!!!wakaka~好好好开心哦!!!我练成双龙了~希望你们大家也能替我高兴吧~谢谢谢谢^^

6 comments:

rz_wong said...

wah~~ pro wor~~~

幻影 said...

恭喜练到双铃~ ^^
竟然比我快~ XD

GeMiNi said...

congratulations!!!!
so fast can learn liao~
i learn liao 4 months leh~T.T

芷晴 said...

哇咔咔~我练了很久的叻~还有也要谢谢维山,不是他给我这个目标,我才不会那么快练双龙叻~keke。。。谢谢谢谢~(幻影啊~我当然要快过你啦~如果比你慢的话,我就很没脸了啦!!wakaka~开玩笑的啦~那这样咯~你要学双龙,我也可以教你;我要学空绕,你也可以教我空绕嘛~哈哈~很公平吧?)

证明我也不是很差嘛~hehe(有一点自恋的成分的,小孩子不要模仿哦~)haha~

Charles W.Hong said...

扯铃队有多一位双龙高手了~加油练三龙哦~

芷晴 said...

三铃慢慢来啦~我要先练会双龙的招术呢~有很多很多来给我学呢~t.t



你们全部在练着三龙的要加油哦!!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