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haiz~今天很可怜,不能去学校上课了~

今天因为在家里休息~(因为生病的关系,再加上吃了药早上爬不起身,所以只好在家继续睡睡睡,结果给我睡到十点~wakaka现在满精神了~不然也不能在这儿写blog了~)可是学校那边就不知道会闹得怎么样了~(wakaka~有一点很坏心的感觉哦~)因为平时的东西都是我做的嘛~那个roger今天肯定又要靠云吞的啦~haiz~真是的~就连我每天都做的东西我看他也不知道吧~(就是因为这样才要靠云吞嘛~)不过还好有云吞在,不然今天是怎么也要撑着回学校了~谢谢你呀~云吞/螃蟹~wakaka~昨天吃药的时候真的是要命呢~因为天生不能吃薄荷味的东西的我,那医生居然给我有薄荷味的药,还要我含在嘴巴!!!真是可怜~搞到我差点就吐了出来~T.T 所以每次吃药都不吃喉咙痛的药就是这个原因~haiz。。。命苦~谁叫我生病了嘛!haiz~可是如果不看医生和不乖乖吃药的话,明天不用想去上学了~(要知道明天的我可是超忙的!!又要tugas,又要打羽毛球~wakaka~如果我不去的话,分分钟会被人砍的哦~)所以今天不去学校其实也蛮有好处的~可以休息在家~可以不用去学校~不过没有人陪我~T.T...唉~你们快点回来陪我啦~(至少在补习的时候,还有一班朋友陪我呢~)哈~好像没东西写了~就去玩了咯~拜~




记得关心我的人都要留言给我哦~^^hehe。。。有一点自恋的成分~小孩子不要模仿哦~wakaka

5 comments:

幻影 said...

看了最后那句,
给你一点面子,
所以留言了~ =P
还好吗? ^^
明天不要晕倒了~ XD
下次看医生时告诉他你不能吃薄荷的东西,
要求他开别的药给你~

GeMiNi said...

看!!!
我几关心你...
一有空就留言给你咧~
(这是你的荣幸,不需要暗爽)...XD
看!!!
学到你了~

~好好照顾身体~

芷晴 said...

err~我好像没有晕倒叻~为什么你讲不要晕倒叻??还有我不会怎么暗爽的啦~

ChrissYanyan said...

OH MY DEAR...HOW R U NOW?= = OFCZ ANSWER ME IM FINE...'WEN FEI HUA'ERK ERMANYWAY, TAKE CARE

rz_wong said...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