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waseh~my leg very very de pain lor!!!!><

我的脚~(替它可怜~可怜可怜尤其是我的脚根~现在在家都要垫起脚来走路了~!!!~还好星期二可以休息~不然就死翘翘了~)真的是很痛很痛咯!!!!做工的时候一直问同一个问题~就是:谁来救我啊?!!我的脚真的很痛啊~没办法啊~谁叫那边是没的坐着的~只可以趁人少的时候稍微偷懒一下~T^T(就连现在在写部落的时候都是很痛很痛的~!!!可怜啊~可怜啊~)不过有一个好消息可以宣布的就是:我~可以~去~~彩排了叻!!!!可以耶~~!!!!听到的时候~开心到!!!!不像样了~哈哈~(因为不用被人砍的关系~hehe~^^伟康,不好意思,你没有借口打我了~因为我真的可以去了咯~!!!!彩排耶~!!好开心我可以去哦~!!!)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那天开心了一整天~(就连我妈妈也怀疑我是不是开心到发烧~==/)哈哈~总的来说我要保持这种心情一直到星期日~不然我会垮掉的!!!!!T^T


扯铃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反应我可以去彩排吧~T^T

4 comments:

幻影 said...

可怜的脚啊~ Wakaka~
怎么受伤的?

芷晴 said...

==~你怎么会留言给我的?!
又没有上线的??
关于你的问题:如果你试试看一整天都站着没坐~看你的脚会不会痛到要命?!痛~!

Charles W.Hong said...

= =
我没说过要打你咯 = =
笑 = =
别自己乱谝故事。

Unknown said...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our experience now can be used for futu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