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today very bad mood....><

2day bad mood...but i can go park train also very happy ad lor...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因为可以表演的关系吧~但是回到家,我妈妈居然给了我一个重大的打击!!就是7号的彩排,她居然不给我去!!!!!所以回到家时,就跑上楼去练铃不要睬他们~!(怎么知道练着练着又哭了~)不过练了一下就中骂了~T^T所以就跑下楼去准备要冲凉了~~结果我的笨蛋哥哥看我的脸色就知道我是心情不好了!!还好意思跑来问我:你做什么来??心情不好的?脸色那么黑的???王八蛋~!那个时候简直想拿铃丢他!!!!不过我妈妈就加一句话进来:你看~你哥哥那么没良心的,都知道你心情不好啊~所以怎样?!感激不尽哦?!才怪!!!!
所以害我冲凉的时候连眼泪和水都分不清楚了~!!!!!(很夸张吧~但是是真的~!)haiz~考试完毕了~要做什么呢~其实好像也蛮多的东西要做了~要准备表演~要准备考试~要练铃~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做呢~

各位扯铃队的兄弟姐妹们,如果7号我真的真的不能去的话,你们也不可偷懒哦!!!!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到底~!就算对方的实力有多强,我们也一定要有信心可以打败他们!!!!因为如果一个人没有了信心就什么都不是了~!!!所以要有信心还有要相信我门是有实力的!!!一定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人踢出局的!!!加油加油!!!扯铃队一定一定要加油!!!就酸没有信也得告诉自己有信心!!!这样的我们才是真正的我们!!!

9 comments:

芷晴 said...

虽然考完试了~但是拿到成绩的我,确实很不开心~因为实在是太差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加油会加油的冲刺!!一是为了我的成绩~而是为了我的扯铃~你们也不能偷懒~!得加油咯~SPM 和PMR 离我们不远了~加油加油~!!!^^利用扯铃队精神来替我们加油一下吧~!!!加油加油!!!^^

ChrissYanyan said...

OOSH
I BELIEVE U...
SURE U CAN GET 8A...

FUN EVERYDAY
AND U WILL BE HAPPY EVERYDAY !!!

芷晴 said...

谢谢你丫~嘉恩~8A 应该不可能了吧~如果有5A 的话,我看我应该会开心到傻了~!!^^

幻影 said...

不要逞强。
像水一样。

芷晴 said...

幻影说我像水~是不是意思是说我很爱哭啊???我就算不要逞强,也得逞下去...因为天生就得逞的啦~你能做的就是支持我咯~^^
看着来吧~总有一天,步你后尘~^^

GeMiNi said...

haiz...
sorry...
i duno can post wat...
but...
jia you ba~

~be happy~

幻影 said...

拐杖能做的只是支撑,
如果要站起来还是得靠自己。
除了朋友的支持外,
你自己也要坚强~ ^^
只是不要逞强。

芷晴 said...

哇卡卡~天生就没有拐杖的我很可怜的...现在真的多了很多拐杖一下~哈哈~从来就没有跌倒过啦~还有我会很坚强的...如果我真的有那么脆弱的话,你就不会认识我啦~因为我可是很辛苦很辛苦才在这间学校留下来的~逞强,有时候的逞强是逼出来的...就算你多么地脆弱都好,有时候还是得逞强来做某些事情的~^^

rz_wong said...

~~~HORSE~~~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