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哈哈~好久没写了咯~有想念我吗??(应该都是没有的啦~T.T)

好久没有写blog了呢~你们这些没良心的人肯定是不会想念我的啦~唉~伤心啊~~(不管了~一边吃一边写!!好饿啊!!wakaka~美食当前,不吃的话,对不起自己咯~哈哈~)哇~一口气把这几天的东西写出来的感觉应该很好吧~

5月六号~
大日子哦~今天早上虽然有一点点地不舒服啦~(hehe)但是还可以去SK 2 那边 TUGAS 哦~哇~好开心~(因为不又不用读书了~因为PONTENG了两天嘛~虽然过后不开心!!!)TUGAS也算是蛮闲的~因为没东西做嘛~一直就只是聊天聊天的~(不过有一点中骂~T.T因为我没有拍照嘛!!有一点遗憾的感觉哦~)只有嘉恩(KAR YAN),家荣(JIA-JUNG),还有(呃,我忘记了其他人有没有拍了叻~paiseh~)还有偷偷告诉你们哦~(我不拍照的原因是第一:我本人不太喜欢拍照~第二:因为ginsky 没有拍嘛~所以我也不想拍了~)过后呢,就打羽球了咯!!!wakaka~很特别哦~今天不是扯铃的练习天,可是~还可以看到教练哦~wakaka因为本小姐把他找过来打球嘛~aiyo...不奇怪啦~那天啊~还真是“壮观”叻~唉...(壮观的意思是:很多人放本小姐飞机!!!)不过算啦~那一天还算蛮开心的~(有一点不开心是因为那天我还在生病~T.T)erm~听完了一点东西,现在没什么心情写了~写第二天咯~

5月7号~
今天ginsky又去SK那边tugas了~不过今天我们没去~不过他应该还蛮开心吧~唉。。。只不过没去学校上课两天而已嘛~不用那么多功课等我做吧?!T.T唉。。。认命吧~我做~folio改了~我也做~唉~

5月8号~
今天是扯铃天哦~好开心~美中不足的是我要早回家!!T.T haiz...不过留在那边会让我有窒息的感觉~早回就早回吧~反正我也习惯了~(突然很想大哭一场啊!!)感觉上没什么东西写了~(因为心情低落了很多~)算了~不写了~

9 comments:

芷晴 said...

其实有一点遗憾没有拍照的~因为他们都不给我看!!!算吧~去sunway的时候再拍!!!wakaka

Unknown said...

don't be sad... there are always next time to take pic... xD

~Take Care~

芷晴 said...

paiseh~paiseh~居然写错嘉恩的名字!!哎哟~真是的~衰到~唉~对不起啊~kar yan~

芷晴 said...

jia-jung居然不知道!!!真是的!!他更加该骂!!!

ChrissYanyan said...

我看你应该写多一个新的题目
是。。。对不起嘉恩
哈哈

BE HAPPY EVERYDAY

芷晴 said...

oo~炸到!!不需要吧?!很小题大作叻~

rz_wong said...

做么这篇很少废话看酱的 - -lll

芷晴 said...

==///那改次我要写多多废话了~~wakaka~
记得提醒我~><

rz_wong said...

~我会support你很多废话的那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