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今天其实不是很开心~><

今天我留堂到四点~(在这里其实也蛮感激我妈妈的~因为她给我留到那么迟~我也知道这是她的极限了~谢谢你丫~妈~)
可是也还是不很开心哦~因为表演取消了~!!我好不容易才练起来的招式,她居然一句话不用表演就给我毁了我的心血!!(真的很想跑去骂她!!!)其实已开始就不爽我们了嘛~!那就不要叫我们表演啊!!什么人嘛?!(各位请注意:我不是在说校长哦~是另有其人~!!)
唉~虽然我们的嘴里全部都说不想表演的,可是其实全部人都很想表演的嘛~!(没听过口是心非丫?!)所以这次的表演报销了,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呢~突然间,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我很想知道没有了我们的表演,她到底会叫谁来代替我们啊?!!(唉~还是改不掉冲动的习惯~因为我刚才就很想去找那个家伙问清楚了啦!!可是还是忍下来了~现在还有一点后悔为什么刚才没去找!!T.T~)
其实扯铃不是应该很快乐的吗?为什么每一次到了表演的时候,大家的脸色就会变得很难看了呢??不明白~(可是得明白的是我星期一还要继续考试!!还有三天就考完了咯~祝福我吧~^^)
真的很想问你们,其实你们真的那么地不想表演吗?!如果真的想的话,我们就应该争取到底!不是吗?真的想表演的话,我们就要继续努力!!做到最好~让他们知道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叫我们来就来,走就走~算什么嘛~!!让他们大开眼界吧~不能让我们的努力白白付诸流水的!!如果真的要表演的话,我们就来个全力以赴吧~



再一次的说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想表演~即使知道会失败~可是进了扯铃队这么久,领悟到的道理就是永不放弃!!所以即使知道了会失败,我们还是会继续的向前冲的~

9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不要再搞这种事情了,
千万不要,
算了吧。

Anonymous said...

chyng...don't be so stubborn...
focus in 28 June...
that one more important...
至少那里的人会欣赏...

幻影 said...

不懂得珍惜的人自然会得到报应,
当她乐在其中时并不知道台下已经在反她了。
你们是可以申请成为独立的一个学会,
可是你们就必须找一位顾问老师。

芷晴 said...

no ppl will know wat i thinking at now~

芷晴 said...

watever...actually i wan perform at sch with 2nd class de...bcz this year is their last year can perform at this sch ad...

jayX said...

珍惜每次表演的机会,
机会失去了,没关系。。。
这也许是他们对我们不够信心,
但是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
努力练习,等到机会来临的时候
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目的不是为了证明我们的重要,
而是证明我们的努力。
只要用心表演,呈现把出最好的表演,机会就会找上门。
扯铃队!!加油!!!!

rz_wong said...

大家都在往同一个方面想...

炸弹 said...

对对。。我们的学校taste is too bad。。。不会欣赏我们。。。谁叫我们的taste is too high...28 june那个。。。以high schl musical n track 4 吓观众到漏尿。。sure very nice

ChrissYanyan said...

erm...dunno wat to post
so,jz gambateh on the performance la !!!
remember...
try ur best and do ur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