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haiz~这件事情贞贞知道了,应该会高兴到弹起来的~

那个下集可能不能出了啦!!!t.t
我也有份参与的叻!!!t.t
居然不出下集了!!!真是气死我了!!!
可是有个秘密哦~shuu~不要告诉别人哦~就是哦~(我们今天在班上构思着下集应该怎么写的时候,贞贞的笑声是何等地灿烂啊!!!!哈哈~真怀念啊~好久都没听到了哦~(还有这么灿烂的笑声可不是人人都有幸能听到的~wakaka~那我应该觉得荣幸吗??=.=)
唉~我们呕心沥血的作品就这样地埋没地底了~t.t
在此为我们的作品默哀三分钟吧~(嘉恩,紫婷,请默哀三分钟吧~过后再想过新的故事~wakaka~来实行我们的邪恶计划~)wakaka~

8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没被伟康玩过?呵呵(阴险的笑声)

rz_wong said...

O.O 伟康原来你不是第三个看这个post的 - -lll

rz_wong said...

很废咯你!我哪里有笑!我又是很勤劳地在抄KH latihan的咯~
还有啊...我的笑声很容易听到的咯~只是要看你有没有去注意罢了~
为你们的作品默哀三分钟时间实在是太短!应该要一直默哀下去~
还有你所谓的下一集竟然有份参与!罪该万死咯~
参与就算了,竟然还'呕心沥血' - -lll
邪恶计划 - -lll 我比你的更邪恶咯~

芷晴 said...

wakaka~原来我们的心血是没有白费的!!wakaka~各位观众,敬请期待我们“呕心沥血”的下集吧~wakaka~


因某些事情,所以会延迟出版。。。敬请原谅~paiseh~paiseh~sorry~sorry~
谢谢谢谢~^^

芷晴 said...

贞贞~我知道你很邪恶的~所以就给我看一看你有多么邪恶吧~来!!!我等你~的邪恶计划~wakaka~(邓尼的邪恶计划出来我们的邪恶计划就出了不知道多少百年了~wakaka~)

rz_wong said...

~~像我这种酱善良的人~~ ^^
~~其实也邪恶不到哪里去罢了~~ ^^
~~所以不要邪恶地对待我~~ ^^
~~我是很脆弱的~~ ^^

GeMiNi said...

对对对...
睿贞“很脆弱”...
需要伟康的保护...
哈哈...

~be happy~

rz_wong said...

不要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