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不可能

人 自生下来就做着不可能...
但是如果意志不够坚定,怎么去创造不可能?!
现在才发现原来在我眼里那么渺小的不可能,
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个很渺小的不可能...

原来 不可能只是人幻想出来的墙,
一个使人停顿的墙...
但是我也发觉原来人只要肯用心,肯努力,
即使一面高耸入云的墙,
一片飘渺无际的海,
也是没问题的...

但是我努力过了...
最后,我得到了什么?!
跟他们一起上台表演是我的不可能...
跟他们一起在自己的学校表演也不可能...
为什么不让我实现我们的不可能?!
为什么就在我的不可能实现到了一半的时候,
就让你们给毁了?!

如果我说,不恨你们是假的...
不讨厌你们也是假的...
可是我能怎么样?!
现在就算你们怎么地后悔,惭愧,
也弥补不了我们...
因为我们的不可能已经变成了真正的不可能...

8 comments:

the Kid said...

我 只 能 说 现 在 把 握 时 间 练 铃
不 断 提 升 自 己 的 技 术,
好 在 以 后 的 机 会 站 在 舞 台 上
表 演 出 你 真 的 努 力 付 出 过, 发 光 发 热,
放心... 我 一 定 会 支 持 你 的 !!!

Charles W.Hong said...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只要又恒心,就一定能做到,
你要加油哦~
扯铃队等你来 一柱擎天的~^^

芷晴 said...

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我了叻~放心...我会尽量的~表演你会看到我的~

幻影 said...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这个词,
它只是人为的在可能面前加上一个字而已。

芷晴 said...

我的不可能已经不能实现了~

幻影 said...

人生中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称心如意,
可是人只要活着就永远都有下一次。

炸弹 said...

不可能是在人身中不可能没有的。。不可能是个障碍物。。你也不可能被这个不可能给毁了。。越是不可能你就要越不可能的失败,来达到你认为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加油哦。。

芷晴 said...

如果叫你们全扯部扯铃队的人来跟我来一次的表演(在自己的学校~)应该没什么可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