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haiz~考试了~

今天第一天考试了~可是很倒霉哦~我可是第一次不够时间做完考卷的~T^T...haiz~希望明天的数学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地残忍!!T^T真的很惨啊!!还有五天!!怎么熬啊?!所以现在很替form 4 and form 5担心~因为他们考了很多天。。可是还可以坚持下去~~!所以在这里得写一个“服”字给你们哦~
今天是form 3 第一天考试,同时也是武术考试哦!!可是他们到现在都还没跟我说成绩!!亏我还写了那么多东西给他们!!T^T~一个两个!!没良心的家伙!!算!明天中骂不要骂我哦!!除非今晚报告成绩吧~!不然我明天就不要睬你们了!!blek~!



写完了~还是要继续考试~(保佑我这个星期五可以留久一点吧~因为我不是常常可以留的~!T^T所以希望这个星期可以留久一点吧~真可惜~嘉恩不能留~T^T...不过她很勤劳哦~在家读书~加油哦~)考完试了~要表演,现在很想很想学会空绕~因为我表演必须进空绕~但是练空绕很惨啦!!我的手快被那个棒打断了啦!!!T^T(现在他跟我讲成绩了~不讲了咯~拜~)
祝你们考试好运了咯~(还有我~)T^T

3 comments:

SCheng said...

Good Luck IN Your Exam.. Gambateh!!

Charles W.Hong said...

walao...你才第一天就要倒下了。
我考试考到我闷 ==

芷晴 said...

所以才要写个服字给你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