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包容

这个世界上有完美的人吗?
完美的人很好吗?
不完美的人就不好了吗?
这个世界上如果真的有完美的人,
那就不太好了...

我们都很清楚地知道,
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人...
就算有,也不会那么幸运遇见吧...
就算真的那么幸运遇见了,
你觉得他完美,
那只是因为他不轻易把感情泄露出来而已...

一个完美的人,
我们不会看见他的哭泣...
不会看见他的笑...
不会看见他的冷...
很多表情都不会捉摸得到...
除了微笑还是微笑...
那总有一天会看厌的吧~

看着一个人被气得跳脚...
有种满足感;
看着一张神情多变的脸,
会有真实感;
看着一张专注的脸,
会有着迷...

人是上帝创造出来的...(应该是吧~基督教徒是这样讲的)
上帝不会创造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他创造人一定会有某些缺点和某些优点的...
如果看人只看到人的缺点,
那你就得看到他的优点;
相反地,
如果你看见他的优点,
那就证明你太单纯了...(开玩笑)
那就代表你已经包容了他的缺点...
那不就皆大欢喜了吗?!

世界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
当你看见他的缺点时,
想办法纠正他...
每一个人做事情都有他的原因...
每一个人发脾气也一定有原因...
但是只视乎他的原因或大或小...
如果因小事而发脾气,
那就不值得了...
如果是大事的话,就想办法弥补...
发脾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每个人都必有容人之量...
放开怀抱去接受总比手闷起好得多....
有很多问题不说出来是不能解决的...
"解磷还须系铃人"啊~
时常想想,
包容让世界美好...




希望你们都明白我在写些什么...还有明白个中道理~

8 comments:

rz_wong said...

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芷晴 said...

没什么啦~是很多事咯~^^

芷晴 said...

臭贞贞!!居然不回复我的留言!!!

rz_w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z_wong said...

炸到咯 - -lll
我现在才刚开你的blog罢了 - -lll

Anonymous said...

跟得幻影多,写的东西越来越深奥了 ==

芷晴 said...

==//!!!!没有咯!只是我的感想罢了嘛~再讲啦~讲多点~不然以后我转校了的话,没有的给你讲了~~~~~慢慢讲啦~其他人也是啦~慢慢讲!!!看我那一天顶不顺了...起不顺...转校~那个时候你们就慢慢哭了咯~~~~~wakaka~

ChrissYanyan said...

wat happen?

anyway,
be happy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