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修成林....算是成功吗???

今天的表演算是成功了吗???应该不算吧~因为我们还是有失手了...><
今天在修成林白白坐了两个小时...不过也不算是白坐的啦~因为我们有在练习...在练习的时候....大家都不觉得紧张...甚至很HIGH呢!!因为别人在表演的关系....他们是负责带动气氛嘛~所以如果我们不给一点热烈一点的反应的话...很可能被人K的~(我才不要叻~)所以在那段时间很好很好的哦....但是一到了我们表演的时候....(还是在第四的表演过后才到我们的那个....==///)他们居然开始紧张了!!!!很紧张很紧张那个哦~(我哪里会例外的!!!)先不讲在后台了...(因为没什么好讲的....==)

在台上:我紧张吗??说真的...有一点...但是我发神经地笑完整场表演!!!!OMG!!!我居然笑完整场叻!!!不过还是有失手!!T.T 该说家常便饭,还是什么??但是如果已经尽力了...那还能怎样???这场应该是最后一场了....我很遗憾...没把这场表演做到最好...对不起...脚饶我还是不行....SOLO居然也失手....对不起...不过做过这么多场的表演...这场表演得到最多的掌声...笑容也最多了..(对我来说~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呢??)所以基本上应该可以了吧~谢谢教练帮我们带动现场的气氛哦~谢谢...还有对不起咯...以后不能再帮你了....因为我要退出了~以后不能帮你了...你们也要加油哦~加油!加油!加油!没有了我的存在...希望你们会做得更好~

幽灵队:团结是一切的力量~有了团结便有了一场完美的表演了....很抱歉...我不能再跟你们一起奋斗下去....但是精神永远与你们同在....



在学校....开始地狱式训练....有用吗???希望有用...因为PMR快到了...还有100多天....(不超过110)所以开始奋斗吧~在家里也是....每天对着那一堆的参考书...迟早会丢掉它们的!!!!走着瞧!!

13 comments:

rz_wong said...

我上到台竟然开始不紧张了!!!
有一点感动 T^T

你竟然有笑完整场表演...
我一直在顾及我的 3 7 步...
背要直...
又要看观众,还要对着观众笑...
我怕我笑到太sot吓死人
为了大家的心脏着想,我随便笑算了...
我也被他们的掌声吓到...
真的是要谢谢教练的带动...

你真的是要退出了吗...
问了你很多次...
希望这不是真的...

PMR你竟然去倒数 - -lll
你欠揍啊...

芷晴 said...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掌声的咯!!!真的很谢谢教练带动整个场的气氛~不然整个很HIGH的场被我们弄到冷下来...就真的很冷一下了....==还好没有啦~^^我现在是要退出了...我哪里有倒数?!是我老妈跟我说的...是我哥的学校~去骂他的学校:白痴啊你!!!走啦~去骂~

rz_wong said...

...一个走了...
T^T
做么他的学校酱的
来,我们一起去骂~

芷晴 said...

不愧是好朋友~我们的学校倒数都够烂的啦!!!现在每个学校都有样学样...学到不知道谁学谁的了~==
一个走了...还有一个...还有两个...还有三个...wakaka~

rz_wong said...

yerr...
不要酱子来激我啦...

Anonymous said...

继续努力!!
等着你回来!!
你也要加油哦^^

芷晴 said...

haha~nt sure yet~but i sure must gt many ppl leave again like me de lor~blek~same with me tat call YENG~u all must gambateh la~when i nt at thr...

GeMiNi said...

我好佩服你哦~
竟然笑完整场~
我现在回想起...
刚出场我有笑一点...
过后都好像黑着脸的...
=.=

芷晴 said...

炸到!!!我也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恩的铃K到我的脚很痛!!!!我一直跟她讲很痛~她很像没什么感觉的...下次K回她试试看...><

rz_wong said...

我支持你

冬之旋律 said...

扯铃队加油哦~

rz_wong said...

冬之旋律是...??

芷晴 said...

冬之旋律:改正一下...是幽灵队了...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