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慢慢等吧~~~~

各位请慢慢地等..可能星期六我会post一篇最近的心情写照....也可能会post星期六的歌唱比赛东东...我可以去吗??应该可以吧~希望吧~希望搭车回家...那我老妈就不用那么辛苦咯~我也可以学搭车...感觉蛮新鲜好玩...因为只搭过一次...还是跟我哥他们一起搭的~><
(都怪我老妈太宠我了!!!T.T)
今天我又惹她生气了...T.T
因为迟出去...她在外面等了我十分钟...等到傻~==''然后就从上车骂到回家...然后我四点多吧~就睡觉睡到六点多了~哈哈~爽~~~~
希望下次我不会再惹到我老妈炸跳起来吧~~~

6 comments:

SCheng said...

== 还以为会想念云吞没来...
你也慢慢等.. 我现在有冲动要去跳楼..

-云吞-

Anonymous said...

螃蟹跳楼壳会烂掉而已,晴不用太担心~~
晴。。。不懂留什么给你。。。
希望你想的事发生咯

rz_wong said...

如果不想等的话咧??

幻影 said...

告诉你还有你妈妈,
等待也是幸福的,
在外头时有个人在等待你回来,
或是有个人让你等待他回来,
都是幸福的。

芷晴 said...

niko:没关系啦~其实我去你的部落踩一下,你也来这里踩一下..也是不错一下的~^^欢迎欢迎..^^
家仪:我根本不用担心她会跳楼..(因为她是螃蟹..你有看过螃蟹跳楼的咩??)我也希望我不会再中骂~T.T
那种感觉太可怜了...><
贞贞:她讲如果等到我两点还没有出来的话,她就走人哦~(所以还好我不是迟到很多..^^)
幻影:可以这样讲的吗??我怕她会扁我...=.=

rz_wong said...

try it! i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