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IOI之行...

今天这个IOI之行可是我很难很难才做出来的...(要谢谢贞哦~买票~wakaka~)
今天真怀疑电话线路全都罢工了!!!!我打了几十通的电话,居然一个也不通!!!全部一见面就说:"为什么打电话给你不接?!为什么不接电话?!"之类的~
结果讲讲下的结果就是:今天的线路罢工了啦!!!!
今天最早到的就是JJ啦~第二是我咯~然后饶了几圈就看到维山了...结果还讲了很多废话一下!!!!(顶!是他在刺激我罢了咯!!!!而且还有一个傻婆在旁边笑!!!)
然后叻~婷来了~云吞也来了~志鸿也来了~就买东西咯~买完了东西...(我倒觉得我们是在浪费着时间咯...)就去吃东西...最直接的快餐!!也直接的很多人!!!多人到不行!!结果要吃东西的两个人买冰淇淋了~炸到!!!而且买票的人居然最迟到的那一个!!(大牌??应该不是吧~哈哈~)又买POPCORN吃...结果又慢慢地浪费时间...进到场的时候,已经开始了!!(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我们迟到也蛮多一下...)
在看戏的时候!简直冷到我想叫救命了...(顺便也警告了我:下次看戏一定一定不能穿裙去!!!一定要穿长裤!!!><简直冷到发抖啊!!!)
好不容易快要看完了...全部好像黏在椅子上面不肯起身那样...应该是太冷了吧~
终于出场了~感动到我很想哭..T.T
一直拉着婷走...(因为我们的手都一样的冷~T.T)
到了外面...跟他们失散了...结果慢慢地找...(当务之急是上厕所!!)
上完了厕所再慢慢地找...结果通完了电话..5分钟后他们才找到了我们!!!
不过那个时候我也要走了啦~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缘~~
你走了我才去(故意的)-开玩笑
不怪得我朋友讲我没接电话==

芷晴 said...

所以为什么我宣布今天的线罢工了~唉~搞到我被人讲,又被人骂的~T.T

rz_wong said...

难怪你一从电影院出来就粘在我后面 - -lll

Unknown said...

I lost the part where you are coming out of the cinema... o.O

芷晴 said...

贞:什么?!我是特地等你的咯~你还讲我?!
算!!!

rz_wong said...

O.O 我哪里有讲你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