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今天...玩到很癫...^^

今天去到学校...简直是做了一个闲人...(真是的...被他的乌雅嘴讲中了...)
去到那边...没有看到贞...(因为以为她会很迟才到...=.=结果比我还要早到...=.=)
只看到很多人很忙很忙地走来走去...(因为相比之下,我真的很闲...=.=)
就问他们有什么东西做...结果问了等于没有问..
因为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可是他们忙到又很有时间来跟我闲聊的哦~!就是这样才厉害咯!!
过后得空到没事做...(其实有人叫我去帮忙贞那边的,不过那些东东我真的会越帮越忙的...所以还是不要过去的比较好...)就看到贞了...算~有东西做了...^^
就是去拿贞的铃玩...哈哈...因为我没有铃嘛~又只有棒...所以拿了两个铃去玩...而且~还没有玩之前就看到:铃啊!!!!(意思就是,那边有人在玩铃咯...飞过去!!!!看:是浩阳哦!!!)爽啦~有人陪我玩了...也不会觉得别扭了...^^
玩一下,停一下,去找人玩...有人睬我哦~!^^爽...又跑回去玩...
结果我的直觉准了吧~^^昨天有人在担心歌唱比赛会没有观众呢...结果...哈哈~我的直觉赢了...所以以后要相信我的直觉哦~^^
开始了...大牌才来到...没关系啦~有来好过没有来啦~结果一进去...看到俊翔!!!><
亏我还在前门等他!!!!他居然也没有看到我!!!算了~反正他也被我讲到糊里糊涂了~^^
唱歌的讲评还是不讲了...中间休息跑去玩铃...结果就是抱着我的右手回来!!!!!T.T
因为我的上下运铃太太大力了!!!T.T
所以手很痛很痛!!!!所以也没有什么心情了啦~在那边走来走去咯~
最后干脆就坐在另外一边...(还亏那司仪看到我叻!!!得空就跑来找我谈天...怕我闷死了会怪他吧~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兴翔^^)
到了jolin上台...我跑去跟他们癫~哈哈~没有试过这么癫的叻~!!很爽一下...
最后...要公布成绩的时候,11.30了!!!我要走了!!!算了...歌唱比赛成绩跟我老妈...二选其一:我当然选老妈啦!!!(更和况最近我一直惹她生气叻~!)
接到电话(miss call的...T.T)
结果飞着下去~我老妈妈居然答给我讲:我在IOI对面...在下面等我...
天啊!!!我那个时候已经在下面了啦!!!!沮丧~
算~我等你咯~(其实很不爽...没有听到成绩~T.T)

4 comments:

rz_wong said...

原来你没有事做是吗 - -lll

Doreencyl said...

janice那第一名,她真的唱得很好。
原来你们玩到很爽,我也想跟你们一起举Panner,
好像很好玩。

芷晴 said...

贞:哈哈~我真的没有东西做咯...不然的话哪里有时间去烦你??!
doreencyl:对呀~我还是第一次玩得那么疯呢~她唱得很好听啊~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残月 said...

成绩?
明天找我,我给你!
那天我欺负你你打我,扯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