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6/7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飞着赶功课...T.T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但是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
回到班上...全部在那边狂讲联谊会的东西...云吞居然也知道很多东西叻!!!!哇塞!厉害!肯定有人塞很多很多的情报给她听...

到了放学的最后一节,T.T~居然要做ESSAY!!!!我讨厌!!!所以只做完了SUMMARY~ESSAY部分嘛...还没做完...hehe~pro leh~所以明天还是有很多的功课要做~T.T

放学了...第一时间飞去locker放书...怎么知道~遇到JJ!!!==//
差点被他吓死!!!因为他站在我的后面....又没有出声的那个!!!走路没有声音的咯!!!真是不愧为white pearl ghost!!!=.=
然后又跟我到canteen...我当然是继续狂赶功课的啦~他在旁边看着我做...我问他不用做功课咩?!刚才还讲很多功课的!!!!他才讲是厚!!!要做功课!!!才拿功课出来!!!!严重炸到!!!=.=

过后净航来了...(今天他最可怜了~hehe~)然后JJ走了..=.=
净航跟我讲今天没有文学班...wakaka~那我三点半过后就有人陪我了啦~wakaka~我还特地在走之前塞我的铃在他那边叻!!!wakaka~不过他可以带回家的咯~=.=(不过他还是等到三点半...哈哈~)

三点半...我从地狱回来了...T.T
简直连坐着也差点睡着!!!
好不容易放牢了~耶~wakaka~(现在很庆幸我没有拿math class..不然我还真的不懂怎么熬下去~)
净航说他要回家...我说你就回咯~可是他没有回....不知道为什么啦~
就一直说要回家...可是还是到四点半才回家....wakaka~活该~

回到家了...跟我哥抢电脑玩~结果一人一半~wakaka~还被我虐待了一轮~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白痴,分明在秀自己的两个"绯闻男友"~~ Blek XP

SCheng said...

她的绯闻男友一号吃醋..
所以看就先离开.. 哈哈..

好心咯..
我是看他们的Blog~看回来的..
没有什么人告诉我情报啦..
真的没想到那Badge将美..T.T

-云吞-

rz_wong said...

够力地在show~~

--WanTan--
那个badge你要买是吗 - -lll
跟我讲嘛
现在还有 - -lll

芷晴 said...

家仪:没有咯~这个还叫秀咩?!是秀的话,就两个一起来了...是后面的那个比较可怜一点...wakaka~
云吞:我没有什么一号二号的咯...(我甚至连谁是一号都不知道...=.=)那个badge够美叻~wakaka~
贞:我真的没有在秀!!!!你们不是朋友啊!!!居然这样子来讲我!!!算!!!不是朋友来的!!!!T.T(还够力地在show!!!!!=.=)

重申一次!!!以上几位是我不认识的~

SCheng said...

一个两个又来刺激我!!
净航了一个给我..
不会再别刺激^^

净航谢谢啊!!!^^

-云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