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魔羯座 (just for me)

魔羯座是:一个大喜大悲的人 (那是因为讲话不经过大脑)
一下子可以很吵,
一下子完全静下来的...
一静了下来,思绪便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一吵,想象力丰富得像天空...

它是:容易被忽略的角色...(会冷场的,跑出来干嘛)
并不是因为不出色...而是它会令气氛冷下来...
那这个多余的角色,何必出现呢...?

它是:容易被以往的角色...(所以有时候偷偷跑了,短时间也没有人知道)
纵使什么事情需要帮助,
它是最后一个被记起的...
可能就干脆忘了吧...

它是:一个路痴...没有方向感的人...(老妈常说的,所以小时候发生不少糗事)
去到哪儿都会迷路...
也不会特地去记...
因为它知道它一定会忘记...

它是:很任性的人...(有时候把老妈气得炸跳)
认定了一样东西就要去做...
而且一定要做到...
可能距离目标很远吧...
它想:至少这是我的目标...
尽了力就好...

它是:想到什么就做...(所以才要撞板,撞了几次都不回学乖,这才气死你)
也不管那件事能不能做到,再加上迷糊的个性,
做事情总是撞板...

它是:不受自己情感的束缚,(那是因为控制不了眼泪的开关和嘴巴的弧度)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但不是一点就通的那类型,
如果要打哑谜,那就免了...
因为它是想破头也想不出答案的...
如果你跟它说话,
必须把话挑明来说..
不然的话,你会被它气死...

但它是:人缘很好的一个人....(看得出人缘好,是因为有很多朋友)
算是吧...
或者,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是群居动物,
所以有朋友是很正常的...

12 comments:

芷晴 said...

我的'just for u'不敢post呢...

SCheng said...

==''转行Just for me???
别忘了你身边也有魔蟹座的朋友..
这篇不该是Just for me..

-云吞-

rz_wong said...

哪里找的??

芷晴 said...

云吞:我本来是做什么行业的啊??我怎么不知道的???我写的只是我自己的...如果其他魔羯座的人也是这样的话,那是好还是坏啊??
贞:什么哪里找的啦?!我写的好不好啊?!!!!(激动ing!!!!!)

rz_wong said...

哇... 你很yeng一下~~

芷晴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haha~good leh??hehe~

Anonymous said...

你去出书好了。。。

芷晴 said...

我真的是很被你炸到咯!!这种东西去出书要死咯~

ChrissYanyan said...

anyway,
be happy everyday

残月 said...

加一个!
你打人超痛的!
歌唱比赛那天一直给你打……

芷晴 said...

err~我有打你吗??还是我忘了??如果有的话,不好意思咯~^^

残月 said...

哈哈哈
还好啦
报应嘛~
谁叫我那天一直叫你jia-jun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