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long time din write blog le...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了...但一写就是家仪生日哦!!!^^(家仪,你开心啦~哈哈~)
考试完毕了...^^家仪今天生日^^好像每一件事情都很完美哦^^不错不错^^

考试如我们所愿~完毕了~但,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吧~
PMR~正式来算,还有别于60天...朋友们,我们疯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开始修心养性,开始应付真正的考试了吧~免得到了考试时,临时抱佛脚,那就不好,不好,很不好咯~!!也不是我真的要特地提醒你们...只是,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难道就不应该做些准备工作吗??

还有整整两个月,可能你们想还有两个月,还有时间吧~但是我现在却觉得两个月都已经不够我们去准备了...你们呢??你们的想法跟我也一样吗??还是你们已经开始了??(比我还快哟~)
现在的我们应该跟时间斗快了...

我们倒不如想想,两个月后,我们会稳稳当当地在云顶...
我们会安安心心过我们想要过的疯狂生活...
也包括疯狂练铃...为了铃和学业,我选了学业...也选了不跟我老妈吵架...
免得再伤和气吧~

所以,你会选择什么呢??
学业,你觉得它不重要...但其实它很重要...
重要到,可以影响你一辈子~

铃,你认为它很重要...对,我也觉得...
但你们可以两者兼顾...
不是很好吗??
至少都比我好了~所以你们可以两个都选...
那不是很好吗??
宝贝/朋友们,你们会选哪个???
两个都选吧~
我知道你们的答案一定是这个了...哈哈~

12 comments:

SCheng said...

... dont always pmr pmr la.. sound terrible..

-WanTan-

芷晴 said...

nt always PMR...tis only a remind...

rz_wong said...

oh my god...
PMR again - -lll

芷晴 said...

wakaka~i so good...remind u all...

rz_wong said...

- -lll
remind + (frightening)

芷晴 said...

wont la~要来的始终都是要来的...光明正大面对它不是很好吗??

GeMiNi said...

yerr~
if say exam...
dun call me leave comment la...
very bu shuang!!

芷晴 said...

yerr~all say like tat!!!

Doreencyl said...

我也来讲讲PMR咯~~
在讲之前,我想跟家仪讲:生日快乐~~~(要过十二点了)

PMR,去年的我,这个时候,在疯狂地做练习。
一直做、做…………
然后发现:PMR很容易啊,很爽啊……
考完后,为什么当初要那么紧张?PMR罢了嘛……

现在:我的SPM啊!!~~~

炸弹 said...

pmr~pmr~
haih...mis pmr~

rz_wong said...

- -lll

残月 said...

我考试前两天才开始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