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今天我没有上学...是因为很多事情...可能为了逃避某些事情吧~

今天没有上学,在家里也乐得清静...
但也不是一觉到天亮...我老妈居然在六点多的时候,叫醒我,叫我去上学...
傻瓜~我去上学就真的是傻瓜叻~!
还好过后又不叫了...
任我睡觉睡到八点多...爽~

可能今天学校会有很多人不爽我了吧~
因为我没有去学校...
也可能是我最近想太多的关系...
(很多人都这么说我)
也可能是我最近得罪人超多...
但是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这算是有得必有失吧?

昨天讲了一句很不应该讲的话,
结果她又生气我了...
还蛮严重呢...
放学就直接回家...
但是想一想,也对的...
是我让她回家的耶~
所以我没资格生气...

你,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吗??
我最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
突然有一种很孤单的滋味涌上来...
这是让我说出那句话的原因吗??
应该是吧~
不然就是我发烧了...

但是我察觉到我又错了...错到很离谱的那个~
你应该在点头说我说得对吧~
察觉到我不应该把情绪发泄出来??应该吧~
察觉到其实我不应该这么做??也应该吧~
其实我讲错了??不是~我没有讲错...
这是我的感觉...
我很清楚我在想些什么还有应该做些什么...
可能有时候,我做的事情是错的...
但,我有时候还是不明白到底我错在哪里或做错了什么东西...
可能天生少了条筋的关系...
很多东西都想不通...
想不明白...
更加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但是我同时也不明白自己的做法有什么不对~

我要怎么做才对?
我开始怀疑我这么做纯粹是为了迎合你们的意思...
那我做这么多的东西还有什么意义吗??
那我就不必做那么多东西了吧~
还何必把想破头的办法说了出来而被你们板回呢??
这是自取其辱吧~
我开始厌倦了...
也累了...
开始不懂得该怎么去面对你们~
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满足你们~
我只能说我也累了~
想倒下~
想不管~
想哭~
想放弃~
想什么都不管~
也想发泄了~
我还是不知道我能怎么样~
那我的答案该从哪里来~?

7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u ar,today din come to sku ar
haha...be happy everyday

Anonymous said...

逃避改变不了什么,勇敢去面对...
有时候自我反省可能会有你想要找的答案...
记得,无论在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和你一起度过的...一辈子的姐妹情,你逃也逃不了了.

芷晴 said...

karyan:我知道我今天没有去学校你很不爽我啦~
XiaoJia:我不确定在什么情况你们都会陪着我...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累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也不允许我休息~那我还是得坚持下去~
到了必要的情况我相信我能逃得掉~哈哈~

你们也要加油哦!!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能放下书本尽情狂欢+尽情地玩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OMG!!!我破了贞的记录了吗?!我的手超酸的!!!!
(应该破了的啦~算了~停啦~)^^

rz_wong said...

- -lll
yeng ler lor~
- -lll

幻影 said...

语言本来就是尖锐的,
难免会不小心刺伤人。
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别人也不会真的怪你,
只是会一时不高兴。
不要想太多,
不要逃避,
自然的去面对。

Doreencyl said...

不要想太多哦~~
加油~~
你很yeng~~竟然破贞贞记录~~
送两个字:变态~~哈哈哈~

芷晴 said...

谢谢~谢谢~太抬举我了啦~哈哈~贞~你要再努力又破记录咯~哈哈~
只知道幻影一定会支持我的~其实还有一个人也是一直支持着我~谢谢你~
也谢谢你们的留言让我恢复了一些信心~^^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