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今天不好意思~paiseh~维山..soryy lor~><

sorry sorry sorry for 维山...bcz 2day tooooo busy and din choi u la~dun angry for me ad la~
我知道今天我叫你去学校,但是没有睬到你,你很不爽 啦~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在前一天才收到通知要帮忙的...
所以真的对不起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啦~
不要生气啦~
笑回笑回~^^

今天真的超超超忙的!!!
简直忙到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也值得啦~
(还希望今天没有让各位添麻烦了~如果有的话,请多多原谅啊~paiseh paiseh~)
一直忙到了十二点正...ok~可以吃东西了...吃完了,刚刚好看多一下才回家
(主要是因为那个jaga迟开门~哇咔咔~其实再迟一点也无所谓的...只是我老妈会发飙~哈哈~)
回到家,不要管我老妈怎么唠叨了...直接倒在床上先睡一会儿再说~
哈哈~睡到还蛮爽的...因为没有人吵我睡觉...
(但是爽还不过是那十五分钟嘛~才睡了十五分钟...就被妹妹吵起身,冲凉,去阿姨家!!!OMG!!!我要睡觉啊!!!亲爱的床离我越来越远!!!只能默哀~)
去到阿姨家,不用睡了咯~都没有床让我睡...
(不是没有,是我不好意思睡啦~毕竟是我阿姨家叻~)
整五点多才回到家,睡觉大计完美地泡汤了!!!!再次默哀吧~><)
到八点多,就是post blog timing...online~ing~

12 comments:

ChrissYanyan said...

haiya...wai sun really so sien
saw him always alone...
wen they all playing uno
he keep on'hen shen qi ar'
ofcz very zadao

芷晴 said...

haiz~看得出他很闲叻~你又不陪他...真是的,我知道你要陪志鸿啦~不过也不要这么没义气,不陪他的嘛~

ChrissYanyan said...

我有陪他咯,还给了一个jambu他
看到他很lonely地走着,当然我就跑过去咯
那个志鸿,一看到他,没别的东西,就是摸我的脸...他的手沾了鱼水,就酱摸了过来

芷晴 said...

yerr~那个志鸿有够恶心的!!!还好那个时候我在忙...没有遭殃..哈哈~你有陪她证明你很有义气咯!!!哈哈~下次你弄到什么泥巴什么有够恶心的东西,第一个就叫志鸿!!!再摸过去!!!哈哈~恶心到他够够力!!!

ChrissYanyan said...

我当然有义气啦,你不懂咩?
天蝎座的都很有义气的...
不啦...肮脏东西弄在他的脸,不是他肮脏,是我的手肮脏...要的话,就‘盖’过去

芷晴 said...

盖过去我怕你心痛叻~哈哈~你的手弄了过去就不会肮脏了的...再肮脏就在他的脸弄到不肮脏为止咯~哈哈~

ChrissYanyan said...

恶心,也未免太残忍了吧!

rz_wong said...

你们两个 - -lll
越讲越恶心...

芷晴 said...

zhen:whr gt la~这个叫报仇!!!哇咔咔~改天有人这样对你,记得要这样十倍对回给他,知道吗?哈哈~
(有点变态~但是无可否认,这个是最佳的报仇方式~哇咔咔~)

SCheng said...

不是第一次!!!! 如果我是他也不会原谅你!!! 别说没有!!!! 想你今天对我说什么就够!!

Doreencyl said...

幸好那天我没有去,不然我真的呕到,没有发烧都变到发烧。

芷晴 said...

可能我还真的是不值得原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