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今天心情很差很差...成绩...烂到不能再烂~我就...惨到不能再惨~

唉~讲了啦~心情很差很差~因为我的成绩...T.T
在此为我的科学默哀...(哀了很久很久咯~~我的科学~!!!)
不过还好拿回一个道德来平衡一下我的心理问题!!!!
其他的成绩都不要讲啦~!唉~一个字讲完-惨~
放学的时候,居然一个人都没有留下...
结果搞到我要自己一个人搞自闭!!T.T
还好过后还是有人陪我...
都不知道是陪我还是为了要作弄我而来的...T.T

都没什么东西写...闲啊~不写了...但是大家还是可以留言给我哦~无任欢迎...^^
砸次祝各位中五学生考试顺利吧~
可不要考得像我那样...一塌糊涂...=='''
顺顺利利丫~^^

9 comments:

SCheng said...

加油加油~

-云吞-

rz_wong said...

终于留言到了!!

rz_wong said...

所以...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家哟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纯属打字,非copy and paste--
--------我的手酸了 T^T--------

Doreencyl said...

记得加油哦~~预考不代表一切。

芷晴 said...

yerr~贞,很感动叻~每一个都是这样留言~爽到~haha~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残月 said...

我去年的预考连一个A都没有
就连华文也是
害到我好想哭~

但是你的PMR一定可以拿到A的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偶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芷晴 said...

这一次我的华语也是没有拿到A~超想哭的!!!所以如果再有一次预考的话,一定不可以被当掉任何一科!!!我的目标!!(不要被当掉就好~^^)

ChrissYanyan said...

anyway,this only trial
so dun b sad
and hv to hardworking
and get gd result in the pmr
be happy everyday

芷晴 said...

if 1 again trial, cant fail anyone ad...T.T
too yam gong le~fail~OMG!!!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