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假期过了一半~我好像都没什么贡献叻~==''

想一想~今天星期四了~
我都好像没什么做到的~
每天的生活就是一样的~~~
早上起身...
吃早餐~
就补习了...
补习没有一个小时半都不像是补习~~
所以...
每次补习都耗了一个小时半以上~~

补习回来就吃饭~
有心情的话,就读一下书...
再打机~
打到我最近都sot sot dei了~
唉~
真是可怜到不能再可怜~

就连现在写部落,
我也是很懒惰地写的~
T^T
欲哭无泪~
很想开学...
但是开学了,
就更死!!!!


3 comments:

rz_wong said...

我也是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啦~

芷晴 said...

你还有去era的course啦~我没有去咯~
就比你幸福那一点点而已~
更何况我还陪你sms叻~
感激我啦~

rz_wong said...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