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彩排很糟糕...><

今天的彩排非常,严重,夸张地烂!!!!唉~是因为太久没有练了吧~但是却没有预期中的很紧张...算是进步吗??不算吧~因为彩排真的很烂~简直到了惨不忍睹的状况...><
唉...还有8天的时间...我们够时间吗???
而9天过后....我就要向扯铃队告别了....真的不舍得...3个月...PMR完了才可以进...所以很希望很希望PMR可以提早~提早考了,我就可以不用惨了...但是,如果考完了的命运是要转校,我宁愿不考了....真的不希望离开你们....但是现在的问题应该是要解决表演的问题吧~以后的事...就留到以后再说吧~希望我可以说服我老妈~T.T

所以还是同一句:扯铃队....拿出勇气来...面对观众可以微笑...可以微笑的做招式...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教练对我们的期望吧~WE R THE BEST!!WE CAN DO THE BEST!!扯铃队~加油!加油!加油!就算只是彩排我们也得做到最好!!!!

6 comments:

芷晴 said...

其实很奇怪一下...我们的队名什么时候变成了"幽灵队"????

炸弹 said...

因为有我们酱‘幽’的人

rz_wong said...

erm... 是幽铃队...
我们确实是幽的人 - -lll

harr... 你真的要转校吗??
T^T

SCheng said...

Gambateh!!
We need practice more..
Everyone!!
Smile!!

WanTan

Anonymous said...

烦恼不断地增加,要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希望你可以顺利地闯过每一关,胜利永远在不远的天边~
加油!!加油!!

芷晴 said...

鸿:是幽灵??恐怖~
贞:是幽默的幽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定要转...不过你看我是像会这样做的人咩??
云吞:是啦~我再笑的话,我怕你们送我进精神病院了~哈哈
家仪:只要我的关有你门陪我一起过...我就有无限的勇气去闯每一关...谢谢你们哦~^^我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的...因为我已经赢了一次嘛~如果这次赢不到的话,那我不是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