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跟Wantan相反

haiz....去sunway很很很开心~但是....发生不愉快事件!!!T^T
因为我本来就扭到脚了嘛....哈哈...都不知道Wantan是不是故意的....
被人踢到....看起来还蛮痛的....(而且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陪我...哈哈...只是怀疑而已啦~)
而且很巧哦~她伤了右脚....我就扭到左脚....wakaka~Wantan,你是故意的吧~
本来滑得好好的....突然就扭到了脚....所以我也没什么心情再玩了...(在加上昨天很想睡觉,左脚很痛的关系....T.T)
哈哈...谢谢家荣哦....昨天赶了他进场再溜的,结果没有溜几圈就回来了....说是没有人陪他一起溜...所以我说幻影去是有好处的嘛~可以陪家荣...哈哈...因为我那个时候在睡觉了....><(睡不够的关系)而且昨天我们都是双双对对的...
-Shee Teng vs Wai Sun
-Zhen Zhen vs Zhi Hoong
-Coach vs Mei Yee
-Wantan vs Jun Xiang
-Me vs Suet Teng
-Jia-Jung-Alone....wakaka
所以昨天幻影没有去是非常非常浪费的~
wakaka~

9 comments:

jayX said...

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
加油吧!!wooosh!!

SCheng said...

giv u zhadao very geng...
my leg is reli giv ppl kick de lo..
talking wif Wai Sun..
then tat fello kick me..
i not go giv ppl kick lo..

besides..
y ur things salin my blog de?
blek..~

hope ur leg better..
my leg nth ad..^^

-Crab Gal-

Unknown said...

Haiz... wat to do~
I'm Alone TT

幻影 said...

我不想游泳,
所以不要把我拖下水~ ==
家荣活该~ =P

芷晴 said...

我们什么时候说游泳了啦?!为什么家荣活该???你才活该~没有去...哈哈~WAKAKA~BLEK...

Unknown said...

幻影,
wat i dei sei?
and who are u wor?
somemore chyng say u accompany me~ ==

rz_wong said...

芷晴~~
不要假假~~
到最后一round的时候你是跟家荣坐在外面keng gai的咯...

芷晴 said...

我哪里有假假?!我没有硬硬拖他进来的咯...是他自己进来的...讲在外面没有人陪他...

rz_wong said...

算了啦...
你们两个太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