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0/6 IOI MALL

今天本来打算跟扯铃队去IOI MALL 的...怎么知道....全部上个星期就去了2次!所以这个星期肯定是不去的啦~所以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问一问他们....结果真的不去!!!T.T
所以就算了...我跟家人走咯....怎么知道(都不知道是不是串通的...)在门口就遇到慧芬,宜雯,还有素恩了...(虽然早就知道他们今天也会来,但是在门口就遇到他们真的有一点不是很巧的很巧咯....==///)遇到他们,老妈第一句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走....(很像很了解我....)我有一点犹疑叻...因为那个人也有去嘛...结果我还没出声,就被拖走了....(T.T....真的在无言中被拖走的!!!!)
去到POPULAR,他们就整间POPULAR走透透去...一边打电话;一边问其他人有没有来;再一边看东西....(写到这里...再次无言...因为差点被一个走路无声的人吓死!!!!连招呼也不打!!!算!)
买了东西...一直在想要去哪里....因为他们是来做SIVIK FOLIO 的...(我们幸福到...老师叫我们做了...结果没有人睬他...WAKAKA~结果是:没有做咯...哈哈...所以他们真可怜啊~)我也不知道去那边是做什么的..
后来他们居然讲要去看戏!!!!(在这里...还想到...非常地严重炸到!!!因为做FOLIO居然可以做到去看戏!!很佩服他们咯...)看NIGHT AT THE MUZUEM 2...WAKAKA~想看这套戏很久了....
2.30...结果他们去BALLING场浪费时间...一直到场2.00才像乌龟那样爬过去...再进场....我和慧芬迟进场....结果!!!!(在这里,本人很,非常,严重地后悔,直到现在也是!!!!!他们居然让我和他一起坐!!!还是故意,有心那样做的!!!!OMG!可怜...因为电影开场的原因不跟他们算帐了....坐就坐!本人非常地有骨气的!!!!)
看戏看着...突然很想讲...这套戏很闷啊!!!(跟旁边的人也没什么可讲~因为那个时候在感冒...讲话有鼻音...就像贞贞一样...T.T)到了最后,才有一点点的高潮....不过总算看完了....万岁~!
出场了....她们居然问我:幸福吗???很炸到一下!!!!感冒还幸福叻?!!
看完戏了...是时候走了....回家...(顺便放牢了~!!!!YEAH~~~~)

5 comments:

炸弹 said...

你的朋友也几会做人下。。
谁是那个‘他’?????????

芷晴 said...

嘛是人咯....NICHOLAS....

rz_wong said...

wah...
有sivik folio meh?
我竟然不懂~ ^^

芷晴 said...

真的有咯!!!只是那个老师是代课的老师来的...再加上我们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所以...忘记了咯~wakaka~(而且就算是有,你会做吗??)

Unknown said...

u reminded me of my folios~
Now I will NEVER enjoy my holidays... ==
Eh...? only 2 more days...
i think it did not destroyed my holidays after all... 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