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啦!!!有开心,也有不开心....更多的还有愤怒!!!!!><

今天...星期六了...T.T开学了...(还有一天...^^不过也只是一天...T.T)
开学了...就有很多东西做了啦~(不要问我什么东西...==我只知道一定很多东西,但还不知道什么东西...==)
开心因为....有朋友陪我玩了....在家很闷...没东西可以玩的...
不开心因为...开学了...要读书了...很闲的啦....又是PMR!!!又是要读书咯!!!!天天重复同一句话!你们闷不闷啊?!还有不够4个月...(顺便提醒一下跟我一样那么惨的朋友们:我们真可怜!!!!不要骂我啊~是我在写的时候,家荣很好心地提醒了我!!!T.T~所以要怪要骂...就骂他咯....^^我很好人地提醒你们了...你们也记得提醒我考试的正确日期呀...我怕有什么错的...T.T)
愤怒因为....开学要找人算帐!!!^^(邪恶的笑~keke~)

3 comments:

rz_wong said...

又来一把剑刺入我的心脏 T^T

Unknown said...

You put the blame on me!? =_="

芷晴 said...

zhen:sure...bcz tat psn really said laike tat when i writing blog..
jia-jung:nope...bcz u really said like tat when i writng my blog...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