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谢谢你们全部的人....谢谢谢谢....

今年我们考PMR了...
但是明年叻???刚刚被我老妈吓一跳~
你们猜她说什么....
算了...揭晓谜底:明年她要把我转校...
转到USJ....不过我真的很不想转过去咯!!!!!
第一:没有人陪...
第二:我不认识那边的人...
第三:在这里好好的,为什么我要转过去....
第四:如果她真的可以把我转过去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了咯~FORM 1 就讲到现在要把我转校..结果还是没有转到...WAKAKA~证明我很PRO叻~hehe~

可是...在这之前....我不否认我有想过转校...因为很多的因素吧~不只是因为一件事情....可是如果我真的转校的话,我一定一定会后悔的吧~因为会不舍得这么多的朋友:
云吞(死党,要改一改你的脾气了~)
家仪(姐妹,要改一改你依赖的习惯了哦~谢谢你一直支持着我...)
紫婷,睿贞,家恩(好朋友,紫婷,睿贞,家恩我都一起讲了....不管在班上,补习还是扯铃我们都在一起,所以很感谢你们把我当成了朋友~)
EVON

希雯
JEAN
佳柔
咏慧
ROGER(谢谢这位特别的副班长)
伟伦(班长的助手)
(加同班的男生,写不完呢~><)
PHUA KAR KAR(KAR YING)(从小学好朋友到现在了~)
慧芬(我的死党兼好友)
素恩(做不成你的大嫂....不要太遗憾哦~)
宜雯
NICHOLAS(这位经常欺负我的人....从小学认识你到现在也舍不得你叻~)
JIA XIN
CHARLOTTE
SOOK YAN
泽漫
家荣(这位绯闻情侣有时还身兼我的双人拍档,还帮我补习数学....还教我扯铃....谢谢谢谢~有时候还要抓我去PBSM的家伙....)
志鸿(这个家伙,虽然外表看起来没什么正经的....但是安慰人起来一流~家恩没有找错人咯~)
GINSKY(这个嘛...整天听他说道理咯~还蛮有道理的....)
HAO YANG(被我游说进扯铃的新生哦~学得还蛮快的)
LIY YEE,(从进扯铃就认识到现在了...)
(FORM 4 我认识很少人耶)
维山(从来教训我来还不忘会安慰我,鼓励我,教我扯铃,帮我....在这里我也很感激你的~真的~谢谢^^)
俊翔(家仪的MONKEY TEACHER!!!谢谢你哦~每一次只要有什么麻烦,找MONKEY TEACHER 就行了....帮我解决到彻彻底底的~谢谢谢谢~)
MEI YEE(就像姐姐一样~^^)
净航(这个嘛~我的心理辅导师,不怎么算是扯铃老师,也算是我的绯闻情侣之一,常常一通电话还要讲多很多废话的那个~就可以搞定我的烦恼的人,谢谢你^^)
玉婷(也像姐姐耶~^^)
LI KAI(看到我就只会欺负我~要叫MONKEY TEACHER帮我欺负他啦!!!)
传翰(像大哥哥)
伟康(不算是整天欺负我啦~可是也有帮我解决很多问题哦~也谢谢你了~)
茄敏(她也像个姐姐,不过很可爱叻~^^)
(二班的所有我认识的新生)
当然不会忘记教练了....杜伟杰教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其中包括了很多的人生道理,扯铃,在这一年里,谢谢不吝啬你所会的东西,把他们全都教给了我们....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所教会我们的东西的....还有在这里,代表全部人对你说一句:谢谢~生日快乐~永远记得你....



好像都写完了....(如果没有写到某人某人的名字,请不要见怪哦~小孩子的记忆力不是很好的那个~^^)

16 comments:

rz_wong said...

哇... 很长一下...
你写很多人的名字orh..

芷晴 said...

YAYA~多叻~都讲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咯~

炸弹 said...

吓!!!真的吗???????没有尝试用任何一个办法挽留?

幻影 said...

距离不会削弱朋友之间的感情,
只要彼此还珍惜对方,
即使身在不同的国家也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
到了新的地方也会交到新的朋友~

好好地跟你妈妈谈咯,
让她知道你的感受,
让她知道你不想转校,
听听她要你转校的原因,
说说你不想转校的原因。
不过一定要冷静地谈,
不要冲动。

rz_wong said...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SCheng said...

炸到!!
什么云吞死党啦..

写到讲鬼死长..
以后分段啦..
我眼睛快花掉...

ChrissYanyan said...

请问在你心里,
你是记得‘家恩’还是‘嘉恩’?
你又写错我的名字了啦
本来我咳到剩半条命...
然后再给你气一气,
简直是死去活来!!!

Unknown said...

I may be late in leaving a comment because:

-I don't know whether what I read is true...
-That other ppl's comment is related?
-I am not 100% that the meaning after translate
is right...

But why... why do you have to change school?

芷晴 said...

aiya~u can leave comment means u know the meaning ad...
my mom force me to change sch la~我也不想的~><

芷晴 said...

izac:呃...我想用回老办法是最好的咯....(漠视她所讲的话...自动过滤...)

幻影:还没到不同国家的地步那么严重啦~只是我跟我妈妈说这些话题的时候,就会开战了...很冷静地谈...结果最先离场的也是我....因为很顶啊~

贞贞:我不舍得你们啊~还要这么大的距离叻!!!不同学校...以后很难见面的~话题也会少很多很多的~><

Niko:第一:你让我不要叫你螃蟹...叫你云吞的咯~再加上你是死党嘛~不是这样叫是什么?!我已经分段了啦~还没有分之前...你是根本不能看的咯~^^我算很有良心了~顾及大众的眼睛着想~

KARYAN:对啦~对啦~整天写错你的名字...PAISEH~PAISEH~严重地向你保证...以后不会写错的啦~

家荣:IS TIME WAN UPGRADE UR CHINESE AD LOR~

rz_wong said...

有点不明白咯...
为什么那些家长酱喜欢给孩子转校的...

芷晴 said...

因为没办法啦~那边学校好嘛~FORM1 不能拒绝是因为我必须转到PU...我的借口是那边的学校非常,严重,夸张的暴力!!!所以没有转到咯~不过这一次,是USJ叻!!很好一下的学校~!好到我讨厌它!!!BLEK!我才不要过去叻!慢等啦~

rz_wong said...

yerr~~做么没有考虑到孩子的心情的咧...

Anonymous said...

或许我不能给你帮上什么忙,但我会挺你,希望你和妈妈谈得妥。等你好消息。
加油哦~

Thoo said...

謝啦﹐天下無不散之言著
有散才會有聚
當然﹐如果能夠留下的﹐還是留下的好:P

Doreencyl said...

你要转校啦~~
我也曾经转校过,需要时间去适应。
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