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距离

我感觉到 我们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了...
越来越远...远得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这是属于我们的陌生吗??
还是我们根本从来就没有靠近过对方?

曾经感觉我们的距离是如此地靠近...
这是我的错觉吗?
我们真的有那么靠近的距离吗?
但是,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连我自己也不相信的陌生,
就出现在我们之间了...
真的不敢相信有朝一日,我们居然那么地陌生,
距离居然会是那么地遥不可及....

我真的看不懂了...也没有力气再去摸索下去...
其实是没有勇气吧...
家里给我的压力,压得我很想哭...
我想过了过渡期就没事了吧...
现在先给自己一个星期的时间休息吧...
希望我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得到想要的答案,
记得对自己的誓言,
记得对妈妈的承诺,
记得自己所许过的心愿...
还有,就是认清自己的目标,
继续向前冲刺...
即使跌倒,也得爬起来继续地冲刺...
因为要达成目标,就得咬紧牙关,
坚持到底...




星期六向你们公布一个坏消息吧...等我...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我杀掉你是呗??整天都坏消息~~

芷晴 said...

你有本事就杀掉我咯...没有人陪你就知道闷字怎么写!我的坏消息你都知道完了啦~还讲什么啦~

幻影 said...

有缘自然会来,
无缘自然会走。
有时候失去只是暂时的,
只要还有缘,
以后终会在一起。
人生就是充满考验,
这些考验会让你成长,
不要害怕它,
勇敢面对它,
你终会看到彩虹。

芷晴 said...

err~不好意思...==我算错了叻~离我要离开扯铃队的日子...应该还有两天...(只有某人才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吧...==//)
幻影:你留言在我和云吞的BLOG是一样的咯...==//不需要吧??可能我们的缘分差不多尽了吧~(跟扯铃队的缘分不短也不长..)

炸弹 said...

哇。。又有坏消息=.=
压力。。以科学角度,是force/area。。以不科学角度。。。是某种‘力’压在你身上,让你喘不过气。。然而,压力每个人都有。。可是有些人就是过的嬉皮笑脸,为何?有些受不了压力,选着逃避,自杀。。压得你想哭?难道有人会被压到笑吗?

承诺。。又来了承诺,才会有进展。。认清自己的目标,
继续向前冲刺。。
加油~

ChrissYanyan said...

this post...dunno wat meaning
cz my chinese very bad de
u mz straight to the point...
i only noe wat u r talking about...haha

anyway, be happy everyday

芷晴 said...

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不是吗???SC CLASS~PURE SC!

ChrissYanyan said...

yaya...now im rushing le...
but my sejarah....haiz...i wan get A
简直就是没有可能 !!!

芷晴 said...

这么多人帮你,没有不可能的事....这个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嘛~

ChrissYanyan said...

我也很想有人帮帮我的SEJARAH
因为我很想拿6A....
但是简直就是没有可能 !!!

芷晴 said...

不是8A的咩?!

ChrissYanyan said...

8A是发梦
6A是梦想
5A是可能罢了
4A是一定要
3A是伤心
2A是崩溃
1A是可以去死了 !!!

芷晴 said...

很好嘛~跟我的目标一样叻~真不愧是好朋友叻~!!!

rz_wong said...

哇... 你们酱变态要拿pure science arh...
我问过我的爸爸... 他讲我喜欢就好 - -lll
都不懂要选什么 - -lll
一时叫我拿pure science,因为这是最好的,但是他问我你读得到吗?
一时sub science,讲physic女孩子读了没有什么用处... 叫我丢physic...
一时叫我拿art,讲女孩子读art好,有仪态,但是art是国语的,就不要拿了...
一时sccount,讲叫我帮他算账 - -lll
一时ekonomi,也是算账目的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