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好像将要三个月了

快三个月了吧
考试考完了
可以说一塌糊涂
但努力过了
就没有遗憾
不会后悔了不是吗
最近新加入了小熊新组的团队
感觉想要冲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好想沉睡很久很久
好像是时候醒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还是有时候会找你
但是会提醒自己
不该逗留太久
一阵子就好了
前一次还冲你发了脾气
你应该不会把那当成一回事
但是回想起来
我到底在用什么身份跟你说话
前女友?暧昧关系?
感觉我自己太烂了
中六全新的第二学期
忽然醒觉
我该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想要疯,想自由,想尖叫,也想勤劳
就是不想恋爱吧
既然你的生活不需要有恋爱
不需要有我
那我又何必一直想要复合呢
太委屈自己了
从不委屈自己是我的宗旨
所以养成了我任性的性格
但没办法
这就是我啊
没有办法笑,那就哭
想要笑的时候,就放声大笑
你们认识的陈芷晴一直都是这样
有时候会忧郁不说话
自己想东西入了神
有时候说些傻话
有时候自言自语
有时候不顾仪态大笑
对不起
这都是我
要是爱我,请爱全部
包容不了,别来惹我
我收不了也伤不起了
我确定你可以包容我,但是你愿意一辈子包容么
你好像说过不愿意吧
对不起
浪费了你两年的时间
不能飞翔没有自由
感谢你让我在你的保护下成长
我现在学会搭车去KL
学会搭车去做工
学会那么一点点的独立
我会独立的
坚强独立到或许不能让你认同
但是会让你另眼相看
李兴翔
曾经我很依赖你
曾经我以为全部世界都是你
曾经我一天的时间都是拿来等你回复的那一封信息
曾经不过是曾经
如果你在未来看不到这样的我
那就想我这样回忆吧
痛苦的回忆不该只我有
谢谢你让我跌得很痛但成长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