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一个月了

考试前的一星期
我生病了
而且很罕见的
是大病
居然发高烧了
不过也预料中事
谁叫我不怕死
跑去跟隔离中的妹妹同睡一间房
结果就发烧了
烧了两天
突然想到
前两天,才刚提醒你不要发烧生病了
因为你的考试比我的还要重要
结果自己就先倒下了
生病的时候,有想找你的冲动
但是找了又能怎么样
你会说帮不了我,加油,早日康复之类的话
听了好像会好像会更伤似的
那就免了
还有三天
我们就三年了
三年
长不长,短也不短
一千多天吧
我不后悔跟你在一起
只是在懊悔怎么拖你后腿这么久了
现在还要等你开口告诉我
我才知道
我真的好失败
我们是那么不一样的人
性格,生活,习惯
样样都格格不入
居然可以在一起差不多三年了
我在想
你的性格是多么的高傲
居然可以为了我
忍受我那么不好的脾气
三年
感谢你
忍受了我这么久
我想你一定是忍受不了了
也开始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才忍痛离开我吧
这对你来说真的可以说说是解脱
你轻松了吗
开心了吗
或许你不开心不轻松
和我一样需要很长的时间平复
但是你可以的哦
因为你是一个那么强悍的人啊
我也说了啊
我会等你
到哪一天我等不下去了
又或者你牵着另一个美眉来找我呗
又或者你完成你的梦想了
记得后面的我了
如果还有那一点感觉
哪怕是一点点
回过头来看看我
好吗
我不会在原地等你
你会跑
我也不会在起跑点等你
如果可以
我会在终点等你
不可以的话
你回头背我吧
你说过你会背我的
我还记得耶
考试了
记得要加油
你的生日礼物在我这儿呢
在拿到以前要好好保重自己
还我一个健健康康的人吧
不然礼物就该拖拖了
该加油了
stpm的senior和朋友们
拼了啊~~!=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