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整个假期很短..但是给我感觉好像过了很久很久都不会停....

之前的不用讲啦..很闲的...
讲回星期三....那天真的是...
唉~我自己都不会形容....
那天早上六点多...
睡到好好的....
突然间老豆进来我房间叫醒我!!!!!
OMG!!!
那个时候几多人在发着好梦的时候居然叫我起身!!!!!
而且是立刻起身!!!!
不过他一讲了原因,
我自动爬起来了....
原因是: 我奶奶进了医院....><
OMG!!
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我得放贞贞的飞机了~~~~~
六点多爬起来,
八点多收拾好东西闪人...
是快还是慢??
不知道...
只知道回到去...
已经十一点多了....
那个时候奶奶已经清醒了....
但是却很不听话地一直在拔掉受手上的管....
唉~~~~~
结果要几个人一起按着她的手!!!
才可以让护士打针...=.=
很奇怪一下为什么病人还可以有这么大的力气???
唉~~~~
过后就回去了...
第二天就去ICU看她了....
看到她...很可怜....
因为手手脚脚都被綁住了....
真的很可怜...
连转身都不能....
唉~~~~~
看着一个老人家要受这么多苦...
真是有点不忍心....
但是那一天她很乖地在睡觉....
一整天我们在医院的守着她的时候都在睡觉...
到了三点多,
回家冲凉顺便准备要回KL了....
回之前再去医院一趟....
在去的途中,姑丈就打电话来说情况危急了!!!!!
T^T
去了等到六点十五分,
她去世了...><
不能习惯大家都在哭的场面....=.=
所以就跑掉了...
过后就开始筹备丧礼....
唉~~~~~
那个时候就想到应该赶不及回来上课了....=.=
可怜~~~~~~
怎么知道真的miss了两天!!!!!
超想念学校!!!!!
还有五根草!!!!!
还有的就是我一回来就生病了!!!!!!T^T
现在希望的就是能在PMR之前完全地痊愈~~~~~~T.T

现在我们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哦!!!!!!
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加油!!!!!
因为努力了,以后你至少不会后悔....曾经没有努力过.....
如果你真的没有努力,那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我们一起来努力奋斗吧!!!!!!!!加油加油!!!!!!

3 comments:

幻影 said...

世事总是难料,
珍惜拥有的时候。

芷晴 said...

你就好了!!!考完试了!!!可以轻轻松松放假了!!!!!不过我们也要加油考试了!!!!T^T

rz_wong said...

PMR...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