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开学的整个星期

其实想一想,整个星期下来还真的蛮闷的...
第一星期二才开学...
第二,老师没有什么有来上课...
拿MC~haha!!!!!
太幸福了!!!!!
不过我得承认也不是什么好事来的...
老师没有来,我们就不能上课...
不能上课,
PMR我们就会死翘翘!!!!!!
而且是死到很难看的那个!!!!!
唉~
所以还真的是很难抉择~
所以最后的结论就是,
PMR完了最好!!!!
kakakaka!!!!!
相信很多中三的朋友都很认同我这句话吧~~~
kakakakaka~~~~~~~~
老师没有来的时候,
我们就在倒数...
PS:倒数欢乐时光~~~~~kakakaka!!!!!!
还在想如果我们考完了试就一天去sunway....
一天去学校...
一天玩maple~
一天就去学校~
总而言之,
是不会天天都到学校报到吧~~~~~
kakakaka!!!!!!
我一定会,而且可以那样做~
因为连我老妈都赞成~
kakakakaka~~~~~
现在再再再辛苦那一个月吧~~~~~
一个月后,
与我们的欢乐时光聚在一起吧~~~~~~~
中三的朋友都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哦!!!!!!
当然中五的朋友也不例外!!!!!
我们的gerak gempur 再见吧~~!~~~!~~~~!!!!!!!!^^
加油加油!!!!^^

7 comments:

残月 said...

玩归玩
但也要记得来华文学会的联欢会呀!

GeMiNi said...

一星期上两天课...
爽到傻...
wakaka...

幻影 said...

不要玩到疯狂了~

Charles W.Hong said...

哇,你们中三的,全部已经计划好了pmr后的活动。 = =
中五的还有4个月 = =
但是我们考完了就不用再穿校服了( for going to college) XD

rz_wong said...

= =
你的妈妈也几好一下...

芷晴 said...

残月:放心...我一定会去的...怎么没良心也好,也一定会去的啦~除非我没有交通可以去咯...^^
Gemini:哈哈~我们的计划要成功哦~!^^wakaka
幻影:怎么说我们不能玩疯啦?现在我们读书读到要疯了就不算咯?!所以考完后一定要玩到疯~~~~而且是很疯很疯的那个!!!!!!wakaka~~~~~相信中三的朋友会很认同我这句话...^^
whchin17:现在计划好了,就等于在倒数我们的欢乐时光了嘛~你们中五的不是更爽?!考完了就可以放大假了~~~假期比我们还长叻~~~但是记得在学校里面还有我们这班“苦命人”在熬啊!!!!!T^T
(想到就惨惨惨了~~~所以还是疯完了再说^^
你们要加油哦!!!!!)
ZhenJackie:haiz~叫你爸妈也给你像我们这样啦~(不是教你ponteng~不过考完试了,都是这样的啦~)所以学一下我们的“妈妈”啦~wakakakakaka~~~~(突然觉得我和婷的妈妈真的很好人一下^^)

冬之旋律 said...

你们考完了PMR就好咯
我们还要考试...=="
我点你名了
去我部落格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