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我很就都没有写过部落了....
最后一次写,好像是上上个月吧....
(=='')
我都忘了....
总而言之是很久了吧....
现在写是因为17号要进营了...
所以现在爽爽就写咯....
嘻嘻~~~
下个星期就是云吞的生日了^^
在这里先预祝她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12月好像蛮多东西做一下,
要进camp,
要拿成绩,
要回家乡,
还要去玩....
好像蛮多东西做嘛..
但是好像多到不够时间做...
(=='')
(好像在晒命酱~~)
中五最后几天了哦~~~
要加油拼完这几天哦!!!!
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GeMiNi said...

晒命?!
命能拿来晒的?!
会晒黑的吗?
haha... >.<

Doreencyl said...

诗晴几时生日哦?
hehe~12月12号?

SCheng said...

没良心到你....
在电话跟你讲的东西白费的啦..

芷晴 said...

gemini:命当然可以拿来晒啦...记得一进去要比去年更sot啊!!!!
doreen:没有啦....这是预祝而已...嘻嘻~~~
niko:==''炸到~!我很有良心的咯....记得这个月的电话单你帮我付...嘻嘻~~~~~更何况你在电话里面跟我讲很多东西咯,我真的记得完的话,我就去做电脑了...都不用用人脑了....哈哈~~~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