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考完试了...日子空虚...没有目标,方向...要做什么好啊!!!!!!

今天是我第一天回去扯铃队哦...
但是也没什么分别啦...
分别只是我今天在一班的时间里面学会了我以为今天不会学会的招式....
''脚绕换脚''!!!!!!!!!!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我决案今天就学会了...
而且还是这么快就回了....
mu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我很难很难过咯...
谁叫我们考完试...
然后又没有东西做???
可怜.................
所以现在就..
ponteng time!!!!!!!!
但是叻....
我还是要去学校!!!!!!
因为我老妈不给我留在家!!!!!!!!
她讲我在家就打机....
所以去学校好过在家打机打到傻~~~~~~~~~~~~~
==''
所以我星期一还是得要去学校....
更何况我不用怕闷了咯...
我有东西做了~~~~~~~~~~~~
wakakakakakakakakakakakkakakakakakkakakakakkakaka

3 comments: